©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霞坑镇党委书记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汪健 吴秋虎 来源:歙县霞坑学校 时间:2020-02-18

  2月17日下午,歙县霞坑镇党委书记汪敏来到霞坑学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汪敏来到学校,看到学校干部职工都在校值班,为疫情防控忙碌着,高度赞扬。该校校长汪健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开学的准备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从2月10日开始全体上班在岗,针对疫情防控情况,分部门做好各类准备工作;修订各类方案和各类制度,分工明确,具体落实到人,压实工作责任,从校长到教师,党员干部在前,人人参与,没有局外人;实地考察,设计岗位,设计错时报名程序,设计报名地点,设计学生报名进入校园的路线,确保门卫第一道体温检测关,确保报名地点空泛,减少人员聚集;设计整理医学隔离室;积极筹备防控物资,确保开学后防控物资充足;从当天开始,各教学点、中心幼儿园、本部都开始安全隐患检查和卫生打扫,并进行全方位消毒,开学之前确保3次消毒,开学后每天消毒。

  汪敏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并就疫情防控环境、细节和外地返乡学生和教师的医学隔离等工作做了部署。(汪健 吴秋虎)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