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黄山:“爱心”驰援“天使”

作者:罗骅青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0-02-17

  在黄山市文明办组织牵头协调下,2月17号上午,黄山市“爱心365”公益协会向市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献37套医用防护服和 125 套隔离服。

  当听说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防护服储存告急之后,黄山市“爱心365”公益协会迅速行动起来, 2天时间,157名志愿者募捐19620元。通过市文明办组织牵头协调,想方设法从广东省购得这批紧缺物资。爱无止尽,这不是志愿者们第一次献爱心,黄山市“爱心365”公益协会不少志愿者已经通过工作单位或党组织,捐款抗击新冠病毒,这次捐款购买防护服和隔离服,对很多志愿者来说是第二次甚至第三次捐款。   

  保护好医疗工作者,才能更好的保护好市民。据了解,防护服和隔离服属于一次性消费品,消耗很大。目前,市人民医院每日消耗约24套,目前储存已很吃紧,这批物资的到位,可解燃眉之急。(罗骅青)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