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黄山市文明办开展“战‘疫’时刻读书相伴”活动

作者:尹文君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0-02-17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近日,黄山市文明办组织协调樊登读书,为市民免费提供疫情防控期间的读书卡活动。

图为黄山市文明办印发读书相伴活动通知

图为黄山市气象局柳畅在樊登读书APP上阅读
  黄山市气象局柳畅,她充分利用这段宅在家中的日子,足不出户就能博览群书,充实自己,陪家人度过健康平安的宅家时光。她说:“感谢市文明办推出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读书,现在虽然遭遇疫情,不能出门,也不能走亲访友,但宅在家里陪家人,看看电子书也是另一种享受。在这个平台上还可以学到一些疫情预防知识,收获很大,在家里就可以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
图为黄山市樊登书店
  据悉,樊登读书APP内书籍涵盖亲子、家庭、心理、健康、创业管理、个人成长等多版块300多本书籍,还设有“智行学院”和“组队读书”等功能版块。至目前,全市共有30余家单位200余人领取阅读卡,在线学习时长总达12000小时,极大的丰富和充实疫情期间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宅在家中仍有好书相伴,有益又防疫!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