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徽州区岩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展风采 树形象”暨青年人才政务礼仪专题培训

来源:徽州区岩寺镇 时间:2020-04-08

  4月8日,徽州区岩寺镇举办了一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政务礼仪培训班,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讲解员、新四军军部讲解员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黄山学院纪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敏为大家做了《讲解的基本知识》专题讲座。吴敏同志从如何分析讲解准备的方法、讲解的目的、讲解技巧等几个方面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相关知识。讲座内容丰富,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大到接待领导、小到板块讲解,吴敏同志运用工作中遇到的生动案例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讲解了要如何打造良好的形象、规范行为以及提升服务沟通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现场要求两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讲解员做模拟讲解,吴敏同志指出不足,当场进行改进。此次培训会,大家纷纷表示有助于塑造职工良好的职业形象,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修养;有力推动我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王卉)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