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渔亭镇开展卫计惠民政策宣传

作者:胡爱云 来源:黟县渔亭镇 时间:2019-11-26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卫计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黟县渔亭镇开展卫计惠民政策上门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发放各种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宣传计生、公民健康素养和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政策,解读政策,针对上门不在家的人员,采取打电话、微信等形式对卫计政策进行宣传,确保人员全覆盖,加强广大的人民群众对计生和健康服务政策的了解。在入户走访宣传计生和健康服务知识的同时,也征求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根据群众反馈回来的信息对当前工作和服务加以整改。

  通过此次上门宣传,不仅普及了计生和健康服务知识,拉近了计生工作人员与群众的距离,也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卫计工作、政策的了解,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