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中心城区部分小区“双创”工作细节待改进

作者:李晓洁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上午,市“双创”督查组赴中心城区上塘电力新村、山田东园及锦绣江南三个小区,现场督查“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发现,上塘电力新村小区内,墙面上有脚印未清理;公共区域晾晒衣物、堆放杂物及建筑垃圾;车棚内停放的僵尸车未处理;电动三轮车私拉电线充电;消防通道被电瓶车、私家车堵塞。山田东园小区内部分公益广告破损未更换;绿化带内有生活垃圾,塑料袋等未清理;电瓶车随意乱停放。锦绣江南小区内,电瓶车私拉电线现象较严重;绿化带内存在卫生死角;垃圾未入桶;健身器材老旧生锈或损坏,已无法正常使用,存在安全隐患;路灯损坏,被放置在绿化带内没有及时维修。

  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表示,希望各有关部门要注重工作细节,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小区物业公司要查漏补缺、积极整改。同时,也希望小区居民能提高文明意识,积极参与“双创”,共同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市民。(李晓洁)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