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我市召开2019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19-11-01

  11月1日上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和市关工委联合召开黄山市2019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

  评审会上,通报2019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候选人评选情况,评审组对第二批推荐上报的42名“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材料进行讨论审议,评审组根据评审工作要求对候选人事迹进行公平公正的严格审核,确保典型事迹真实可信可学。通过投票表决,最终评选产生有热爱祖国屯溪区百鸟亭小学陈静泽、爱好发明创造的黄山区甘棠小学何沛逸、孝老爱亲阳光好少年徽州区洽舍乡中心学校徐宁欣……等20名2019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培养树立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号召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营造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让学生在德育的“养分”下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