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申报6项省级地方标准成功立项

作者:冯芙蓉 来源:黄山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10-19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皖市监函〔2020〕341号),由黄山市主导制订的《退役军人社会化关爱帮扶服务规范》《自然资源和不动产三维立体调查登记技术规范》《旅游景区预约服务规范》《旅游景区自导式解说服务规范》《电梯能源效率评价指导》和《珠兰花栽培技术规程》等6项省地方标准成功立项。

  作为标准化主管部门,近年来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地方实际和产业优势,积极组织标准项目的征集和申报工作,对地方标准立项前项目任务书申报的规范性,地方标准是否符合立项范围,是否满足制订必要性、科学性、规范性等要求给予指导。6项省级地方标准的成功立项对我市加快建设黄山市地方标准体系,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下一步,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督导项目承担单位落实和实施计划,加强沟通协调,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保证标准质量和水平,确保按时完成标准制修订任务。(冯芙蓉)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