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政府政研室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等精神

作者:徐灵 来源:市政府政研室 时间:2020-10-15

  10月12日下午,市政府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并对当前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十四五”规划谋划编制以及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政治上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行动上坚决落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以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类文稿的起草修改任务。当前重点要在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十四五”规划谋划编制方面着重思考、着力笔墨,为推动黄山“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多作贡献。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全力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当好服务市政府的“参谋部”“智囊团”,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奋力完成全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任务。(徐灵)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