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江南实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感受环保新风尚

作者:曹智斌 来源:屯溪江南实验小学 时间:2020-12-22

  垃圾分类进校园,培育文明先行者。近日,屯溪江南实验小学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文明校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校园内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推进垃圾分类落实到位。

 

  学校利用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途径向同学们宣讲垃圾分类的知识、做法和重要意义;每个班级设置分类垃圾桶,将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垃圾分类投放;通过校园宣传栏、倡议书等形式引导同学们成为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广者,提高师生们的环保意识。

  为了倡导同学们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学校还从班级卫生、食堂就餐各个方面引导同学们主动进行垃圾分类,在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中培养同学们厉行节约、减少垃圾、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树立了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王磊)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