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0-11-30

  2020年11月27日下午,黄山城投集团下属公司黄山市城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建的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会议由建设单位组织召开,五位各专业领域专家、市直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共同参加;专家组在通过察看现场、查阅资料以及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市直相关部门意见后,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位于昱东大厦附属楼,建设面积约2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500万元,于2019年12月初正式开工建设,在经历艰难的疫情阶段后于2020年6月底基本完成并进入试运营阶段,通过试运营期间对展示内容的不断深化、提炼、丰富,最终完美呈现。

  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是展示全国首个跨省流域生态补偿机制试点建设历程和经验成果的重要平台,全面回顾与全方位呈现新安江模式从酝酿到建设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 王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