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复测部署会

作者:邰银卉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8-03

  7月26日下午,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复测部署会。会议对7月份周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全面部署做好入户宣传、实地考察测评点位申报等工作,听取各地各有关单位创城重难点问题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竞争激烈,年度复查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各地各单位要守住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一要建立“周调度、日督查、日整改”机制,层层建立健全指挥调度机制。二要抓好重点部位整治、公益广告提升、基础设施整修、在建工地管理、环境卫生保洁、文明实践所站规范建设、交通秩序严管、文明餐桌普及、视听残疾人无障碍信息服务完善和居民小区创建等10项重点工作。三要切实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宣传工作。四要加大媒体创建宣传力度。五要加强乡镇和村的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