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汪潇溪督导横江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8-03

  7月26日,民建安徽省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汪潇溪深入黄山高新区新潭镇横江社区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汪潇溪一行先后到华资花园实地查看卫生保洁、基础设施的维护及公益广告的设置等,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横江社区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就环境卫生、社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汪潇溪指出,今年是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复评之年,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照最新测评体系标准,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巩固创建成果。

  要加强组织协调。针对存在的问题,多方协调,及时整改解决,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要创造性开展工作。调动群众代表作用,充分发动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要加强监督检查。建立考核奖惩机制,把贯彻落实情况作为社区综合考评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