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罗建华到屯溪区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1-07-22

  7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罗建华到屯溪区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住宅小区、居民社区是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窗口,也是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社区和小区管理和服务事关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创建工作成效。罗建华首先前往银河湾小区实地检查公共环卫、公益广告、民生设施、楼道管理、车辆停放等情况,随后前往龙山社区、黎阳IN巷督查文明创建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在听取屯溪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罗建华指出,今年是我市高质量推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之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明晰创建目标、理清创建思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补齐短板,不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化“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实现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全力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