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领导调研歙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潘腾 来源:歙县 时间:2021-07-31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范荣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德宏带队赴歙县调研督导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歙县汽车客运站、歙县循环经济园区、徽城镇程家坞村、新安小学、新安中心市场等地,现场听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解基础设施提升、环境问题整改、基层社区管理、农贸市场经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等情况,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指出,要坚持目标、问题和效果导向,对照文明创建测评体系和标准,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注重细节创建力度,在巩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聚焦难点和群众关注问题,集中攻坚突破,做好、做实、做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激发合力攻坚的拼劲干劲,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继续保持全市创建先进行列,并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测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