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到黟县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和志愿服务优秀典型

作者:周雪芹 来源:黟县文明办 时间:2021-02-05

  2月5日上午,市文明办副主任胡武军来黟县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和志愿服务优秀典型代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余卫东参加慰问。

 

  胡武军一行首先来到西递镇西递村,看望慰问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典型西递志愿打更队负责人黄煜,与其进行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志愿打更队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勉励打更队要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在古民居保护、疫情防控、文明旅游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同时,天润发超市负责人向他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诚实守信“中国好人”、下岗职工雍桂芳家中,胡武军仔细了解她家庭生活、基地发展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在见义勇为“中国好人”、退役军人李云峰家中,详细了解其退役后的工作生活以及家人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每到一家,胡武军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雍桂芳、李云峰和黄煜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好人精神,继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榜样作用,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继续在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疫情防控、移风易俗等方面作出新贡献。

  县文明办、西递镇和天润发超市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相关慰问活动。(周雪芹)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