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文明办开展“中国好人”、“志愿服务典型”慰问活动

作者:程轲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1-02-05

    2月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文明办副主任胡武军一行前往黟县先后看望慰问“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先进集体”“省级十佳志愿服务典型”西递打更队队长黄煜,“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再就业先进个人”、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雍桂芳,见义勇为类“中国好人”李云峰,代表市文明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胡武军会同爱心企业天润发超市先行来到黟县西递镇西递村看望慰问黄煜,详细了解打更队的历史和运行近况,高度赞扬打更队在保护西递古村落上做出的努力,鼓励他要带好这支队伍,传承打更文化、弘扬中华美德、保护世界遗产。

  随后,胡武军看望慰问中国好人雍桂芳、李云峰,黟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余卫东等陪同。

  

  在雍桂芳的茶园中,胡武军仔细询问了茶园的生产经营状况、家人工作生活近况,高度评价了雍桂芳的创业事迹和个人美德,勉励她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创业就业;在李云峰家中,胡武军同李云峰及其家属家属展开了亲切交谈,胡武军仔细询问了李云峰退伍后的工作安置问题,要求黟县文明办及时向李云峰宣传最新的政策动态,让德者受尊、好人好报。对于李云峰不顾个人安危勇救大火的行为,胡武军表示了由衷的敬佩,鼓励他继续发挥“中国好人”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美德。(程轲)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