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陈庆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0-02-19

  连日来,市文明办根据市委工作安排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办单要求,安排4个专项督导组,深入部分区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环境卫生等督导检查,并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督促各区县文明办认真抓好自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屯溪区、休宁县、歙县等地,对各地各单位印制、张贴、悬挂和刊播的宣传标语、宣传画、电子屏等内容了实地排查,累计发现标语错字、表述不规范等问题50余处,并逐一联系相关责任单位完成整改。同时督导组还深入农贸市场、公共场所、城乡结合部等地,对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场所环境卫生整治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步,市文明办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氛围的督促、检查工作,确保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精神力量。(陈庆)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