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叔叔、阿姨,我们共同战“疫”——抗击疫情黄山市新时代好少年在行动

作者:冯涛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0-02-09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来自无数中国人的共同心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担当作为,牺牲奉献,冲锋陷阵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们。黄山市新时代好少年通过漫画宣传、书法创作、制作视频等形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叔叔、阿姨们致敬,为他们点赞喝彩,加油鼓劲,并积极参与疫情防范知识的宣传,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力所能及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屯溪三中八(2)班方咏芳创作漫画向英雄致敬

黄山市实验小学四(3)班汪乐妍

屯溪六中九(8)班聂宇轩创作书法“众志成城、抗击肺炎”

 

屯溪一中高二(13)班陈艺丹创作漫画为祖国加油 

黄山二中七(2)班张安鸿创作漫画为武汉加油

甘棠小学三年级(3)班项心宇为武汉加油

徽州二中七(6)班田琪同父母一起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休宁县海阳二小四(1)班宋雨桐创作漫画宣传疫情防范  

  新时代好少年们表示,虽然我们不是医生不能像这些“最美逆行者”一起去拯救抗战,但我们可以在精神上支持“逆向而行”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加油打气,祝福他们早日平安归来!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觉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冯涛)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