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省黄山市文明办组织爱心企业慰问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舒俊 李晓洁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2-06

爱心企业向黄山市人民医院、黄山昌仁医院捐献物品

  2月3日,安徽省黄山市文明办组织爱心企业黄山天润发超市前往黄山市人民医院、黄山昌仁医院,捐赠奶粉、面包、坚果等价值25000余元的物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表达祝福和敬意。

  下午3点多,满载着爱心的货车驶进医院,车一停稳,天润发超市的志愿者、文明办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便忙着卸货、搬运、码放。自疫情发生以来,天润发超市积极发扬企业担当精神,多举措加强自身疫情防控,保障物资供应和物价稳定,在自身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品紧缺的情况下,依然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口罩、消毒液、喷雾瓶等防疫物品。

  爱心企业向歙县坑口乡捐献物品

  2月4日上午,在黄山市文明办牵头组织下,爱心企业黄山天润发超市赴歙县坑口乡,为该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面包、牛奶、蛋糕等价值10000余元的物资。

  据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黄山市文明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动员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有很多爱心企业踊跃加入,如华山徽宴、同聚楼、老妈土菜馆等。下一步,市文明办还将继续组织更多的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舒俊 李晓洁)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