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黎阳镇三门呈村组织开展未成年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柯青青 来源:屯溪区黎阳镇三门呈村 时间:2020-10-12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法治教育宣传工作,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10月11日,屯溪区黎阳镇三门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从反邪教的最基础知识入手,告知孩子们什么是邪教、邪教突出特征特点、邪教的危害等,使孩子们深刻的认识到与邪教组织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斗争。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告知大家回家后与父母一起探讨相关知识,引导教育他们从小崇尚科学,遵纪守法,走健康向上的生活道路,懂得珍惜自己、珍惜他人的生命。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和教育未成年人掌握了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活动结束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发挥阵地作用,利用各种会议、公开栏、LED等形式做好进一步宣传。(柯青青)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