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气象局联合中国铁塔黄山分公司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职工篮球比赛

作者:汪小鹏 来源:黄山市气象局 时间:2020-0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丰富“我们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培育党员们“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激发党员们“团结协作、担当作为、敢打敢拼”的工作热情。9月27日,黄山市气象局党总支与黄山市铁塔公司党委联合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职工篮球联谊赛,来自双方的30余名篮球爱好者们参与了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挥洒汗水,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力量,他们配合默契、团结一心,在比赛中,队员们通过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突破、精彩出手投篮、完美的配合、强悍的防守,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喝彩,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能力和竞技水平。

 

  在筹备比赛和训练期间,党员们积极应召,以党小组为单位每天走进戴震路、泰丰花园小区等地,积极开展环境清扫、文明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进一步美化、净化、优化、亮化周边环境的同时,以更加积极向上、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风貌迎接2020的“国庆、中秋”双节到来,持续助力黄山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汪小鹏)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