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水司积极参加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

来源:市自来水公司 时间:2020-06-30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6月28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黄山市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在屯溪二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市人大副主任李高峰,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出席活动。市水司江民恒同志作为敬业奉献类好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通过播放人物事迹短片、诗歌朗诵、歌曲大合唱、现场采访等形式,充分展示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榜样力量,诠释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时代价值,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温暖、生动的道德实践课。

  近年来,市水司高度重视企业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挖掘身边好人,涌现出安徽好人江民恒、黄山市劳动模范许湧等一批先进模范。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放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示范带动效应,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争做新时代高素质的黄山供水人。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