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牵头对荷花池小学周边环境开展联合检查

作者:罗骅青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0-06-24

  近日,市文明办联合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消防支队,屯溪区城管执法局对近期校园及周边环境检查中存在问题较多的荷花池小学周边环境开展联合检查。

  一是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地毯式排查荷花池小学周边200米范围内存在的违规问题,不仅专业人干专业事,对存在部门交叉管理的,现场商议解决方案,真正做到齐抓共管。

  二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鉴于荷花池小学周边200米内一直存在着诸如疑似非法行医、纹身广告、低俗医疗广告等问题,本次检查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处理,现场整改问题点5处。

  三是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对百度地图、高德地图上查询到的欧拉网吧距离荷花池小学不到200米的问题,市文旅局实地丈量,针对交通距离超过200米的实际,实事求是提出了注册商户、微调地图软件定位点的整改意见,既做到了依法行政,也解决了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罗骅青)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