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谭家桥镇举办食品安全培训班

作者:周惠民 来源:黄山区谭家桥镇 时间:2020-07-01

  6月30日上午,黄山区谭家桥镇食品安全培训班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全镇餐饮业、食品经营户、食品小作坊负责人100余人到场听课。

  来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授课老师围绕食品工作理论指导、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安全基本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还邀请了消防行业工作人员从常见火灾预防、火灾疏散逃生、常用消防器材使用及家庭火灾的预防与自救等方面,对夏季消防安全知识作了培训。

  “这次培训,老师讲的很好,让我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收获很大”参加培训的月光土菜馆老板江锦亮说道。

  通过培训,使全镇食品行业从业人员更加清楚食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熟悉了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食品安全意识,使全镇食品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周惠民)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