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2016年5月文明网信息发布情况

作者:尹文君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16-06-15

  2016年5月,黄山文明网共编发原创稿件620篇。其中市文明办161篇、屯溪区94篇、徽州区43篇、黄山区34篇、歙县128篇、休宁县90篇、祁门县24篇、黟县20篇、黄山风景区文明办3篇、市直及驻黄单位21篇。在省及中国文明网信息发布情况:安徽文明网发布62篇,专题3个;中国文明网发布13篇,专题2个,原创评论3篇。从来稿数量看,与同期相比略有下降。从来稿质量看,屯溪区、休宁县文明办指定了专人对供稿先前进行了把关和审核,故稿件质量较高。当前中国文明网、安徽文明网用稿要求不断提高,要想多上稿、上好稿,还需要各级文明办、文明单位进一步重视信息稿件报送工作,及时将精神文明建设好典型、好做法反映上来,宣传出去。今后各区县、各文明单位如有好经验、好做法、好活动,均可联系黄山文明网,由文明网派记者进行采访。

  好人线索推荐是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重要的工作内容,5月份我市共成功推荐好人线索2347条,完成了省文明办规定的1500条推荐任务。其中屯溪区312条、徽州区128条、黄山区174条、歙县697条、休宁县408条、祁门县180条、黟县182条、黄山风景区42条,市直文明单位224条,屯溪区组织富有成效超任务完成好人线索推报任务。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每月除完成12条(基本任务3条,手机话费封顶9条)好人线索推报任务外,超额完成任务的,将作为每季度评选优秀网络志愿者的评选依据 。【文件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