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作者:周隆行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9-09

  9月9日上午,市文明办响应 “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守为民初心,担当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永胜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全体干部职工紧随其后,依次来到捐款箱前,将饱含爱心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中,共筹集善款2660元。
  多年来,市文明办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通过精心组织、深入发动、爱心汇聚,进一步增强办内党员干部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弘扬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精神。下一步,市文明办将加大慈善活动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愿慈善”的良好氛围,带动更多、更广泛的力量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传递暖心善行,更好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急难愁盼问题。(周隆行)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