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2015年7月文明网信息发布情况

作者:王 婷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15-08-05

  7月,中国文明网黄山站原创稿件发稿868篇。7月各区县采用情况:歙县文明办241篇;休宁县文明办156篇;屯溪区文明办120篇;徽州区文明办91篇;黄山区文明办90篇;黟县文明办62篇;祁门县文明办36篇;市文明办23篇;黄山风景区文明办11篇;市直及驻黄单位38篇。我市在省及中国文明网信息发布情况:安徽文明网发布112篇,专题5个;中国文明网发布18篇,专题6个,评论20篇(其中深度评论1篇)。

    自2013年以来,黄山文明网积极打造网络评论员队伍,黄山区政协办公室李和平、歙县唐里学校方辉利被中国文明网确定为特约评论员。第一季度李和平的作品被中国文明网采用13篇,方辉利被采用53篇,黄山长运公司江春被采用2篇;第二季度方辉利的作品被中国文明网采用92篇。原创首发评论被中国文明网采用的,将获得50元/篇的奖励,市文明办第一、二季度,已支付评论员稿费8000元,欢迎广大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积极投稿,加入到网络评论队伍中来。

   下载详情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