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2019年我市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19-10-1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目标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据《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黄文明办〔2019〕5号文件精神,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等部门开展2019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活动宣传动员、推树典型、宣传展示、学习实践。采取学生自荐、同学互荐以及老师、家长和社会推荐等方式,推选表现突出的优秀代表,学校择优上报,区县文明办、教育局把关审核,评选本级“新时代好少年”,并择优向上推荐,市文明办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事迹进行初审,经网络公示投票后,召开评审会评选出市级2019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名单,黄山文明网开设专栏,集中展示各地推荐的“新时代好少年”典型事迹,第二批黄山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将于10月18日下午公布,将评选产生的新时代好少年作为向省文明办推荐优先考虑对象。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