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霞坑镇:云海升起 葵花绽放

来源:歙县霞坑镇 时间:2021-07-29

  “烟花”过后,霞坑镇石潭摄影旅游基地百亩向日葵在这场和风细雨中慢慢绽放了,霞坑镇境内的山峦中又升起了高山云海。

  只见一朵朵俏皮的向日葵在雨后清新的山岗上显得格外的耀眼,如烟花一样的烂,“烟花”带来的雨水,也给这山区小镇又迎来的一场清灵空澈的淡淡高山云海。

  据了解,今年石潭摄影旅游基地农家乐和石潭村村委会共种植了向日葵200余亩,主要集中在下汰、湖山顶、北山、村头,将逐渐进入盛开期。

  因台风“烟花”带来的充足雨水,加上近期歙县霞坑镇仍以多云、小雨天气为主,预计接下来的半个月,石潭摄影旅游基地的清晨将均会出现或壮观或清新的高山云海。如果远方的您想来赴一场夏天的葵花、云海盛宴,您可以预约上一户当地的农家乐,住上两晚,白天,仰望蓝天白云,远眺绵绵山峦;晚上,欣赏灿烂晚霞,吹拂乡间凉风,遥望寂静星空;清晨,观云海、看日出、赏葵花。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