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平安黄山】屯溪区水心亭社区:积极推进燃气报警器安装工作,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作者:陈晓辉 时间:2022-08-01

  为加快推进辖区内餐饮行业燃气报警器安装工作,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屯溪区昱东街道水心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对辖区内餐饮店逐一开展宣讲,推动餐饮经营者加快安装燃气报警器。

  活动中,工作人员、网格员分组包片深入辖区,向餐饮店发放安装燃气报警器宣传资料,宣传燃气泄露安全风险及其严重危害,普及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原理作用,讲解相关条例,阐明利害,动员餐饮经营者积极安装燃气报警器,切实做好燃气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还对餐饮经营者宣传了燃气安全使用和燃气报警装置的使用和维护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大大提高了辖区餐饮店对燃气报警器安装的重视程度。接下来,水心亭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将持续推进餐饮行业燃气报警器的安装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