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文明办:看望退伍老兵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沈成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2-0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化双拥教育,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2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永胜一行赴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村——休宁县商山镇黄村村,开展“看望退伍老兵,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市文明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防暑降温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该村文明村镇创建情况,了解了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和有关乡村振兴工作。
  在退役军人刘忠阳家里,详细询问了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并感谢他们对乡村发展所作的贡献。
  在退役军人刘国光家里, 特别嘱咐老同志们在高温酷暑热天里,要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并勉励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年轻一辈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传承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沈成)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