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共话鱼水情!黄山市文明办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7-30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黄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永胜带队赴当地驻军部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朱永胜首先对去年驻军部队官兵俞细文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朱永胜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深入推进景区景点洁净、城市道路洁净、城乡人居环境洁净、公共空间洁净等九大行动,以“席地而坐”标准,结合“微改造、精提升”,开展城市“徽客厅”示范区创建,为全力打造“五个之城”,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干净、整洁、有序、安全,人民满意的宜居环境。

  驻军部队负责人介绍了部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参与地方文明创建工作相关情况。最后,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军地交流联系,不断形成文明创建合力,特别是在选树先进典型、培育军民鱼水情、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我市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添新功。

  黄山市邮储银行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了驻军部队。

责任编辑: 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