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文明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郝莺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0-06-24

  6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汪长剑主持召开市文明办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办领导班子全体参会,两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张华等到会指导。

  汪长剑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华同志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敢于亮剑、批评真诚、措施到位,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克服“过关”思想,以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为目的,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三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实行清单式销号管理;四要自觉接受监督,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问题排查及整改措施通过一定方式予以公开,接受监督,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推进落实。

  汪长剑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抓整改,持续不断边查边改,切忌边整改边反弹;二是抓工作,在攻坚克难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班子成员个人能力,如期实现创城目标;三是抓提升,以上率下持续推进“三型”机关打造,提升机关形象。(郝莺)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