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启动“扫黄打非”交互执法检查

作者:冯劼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6-19

  6月17日,由黄山市市扫黄办牵头,徽州区扫黄办、网信、文旅、公安及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歙县部分文化市场进行交叉互查。

  检查组以实地暗访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先后来到歙县部分重点乡镇、书院、网吧、书店、印刷企业、出版物经营单位、民宿、歌舞娱乐场所、宗教场所及校园周边文化场所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校园周边个别书店经营非法出版物、印刷企业五项制度登记不健全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组现场提出警告,并责成整改。

  据悉,为切实做好文化市场监管,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根据全市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和“扫黄打非”两个集中行动实施要求,市扫黄办决定在各区县和黄山风景区、黄山高新区开展全市“扫黄打非”交互执法检查。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将从6月中旬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冯劼)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