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徽州区示范幼儿园:开展“红红火火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作者:方茗 来源:徽州区示范幼儿园 时间:2020-12-31

  12月31日,徽州示范幼儿园将徽州传统的迎新习俗与幼儿园的课程相结合,开展了“欢欢喜喜庆元旦 红红火火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一走进幼儿园,就让人感觉园内溢满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小朋友、老师们都穿上了红红的衣裳,脸上挂着甜美的微笑;连廊上、走廊上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大厅里迎新环境耳目一新;各具班级特色的新年展板……孩子的心愿、老师的期盼都融入进这喜庆的中国红中。

  上午九点,十几位多才多艺的家长朋友及退休老教师王老师来到了幼儿园,和孩子们共庆元旦佳节。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剪窗花、写春联。红红的中国色素映衬出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情,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浓浓的温情洋溢在每个人的心田,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孩子们体验了很多的不一样,经历了不一样的磨炼,但也给孩子们留下了不一样的回忆,在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孩子们新年快乐,健康成长!(方茗)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