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上丰中心学校: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叶亚军 来源:歙县上丰中心学校 时间:2020-10-26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疾控能力,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10月25日,歙县上丰中心学校聘请乡卫生院医师为退休老教师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与老教师们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主讲医师梁晨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述了糖尿病的起因、症状、危害、预防知识、日常控制措施以及糖尿病常见药物的治疗、禁忌,建议老年人要注意合理膳食、戒烟禁酒、修正不良生活习惯、科学运动等。浅显易懂的讲课内容,使老教师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点头赞同。

  活动现场,还设有咨询服务台,为退休老教师答疑、测量血压。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汪太红希望老教师们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后的生活,祝愿老教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丰富了他们的健康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受益匪浅!(叶亚军)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