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时间:2022-08-08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爱民优良传统,营造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慰问部队官兵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方艳带队到驻军某部看望和慰问部队官兵,赠送训练器材1套,并向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双方通过亲切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方艳详细了解部队学习生活中的有关情况,感谢部队官兵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来往,相互合作,促进军民共同进步;部队领导对市公积金中心一行的真情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担负起肩上的责任。此外,双方还就下一步军民共建工作计划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

  召开座谈会

  8月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学习了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双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2名老兵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军旅生涯的点点滴滴,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用实际行动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方艳对2名退役军人多年来为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奋发有为,为身边职工作表率、树标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