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城管政务窗口以优质服务连获最佳窗口称号

作者:邰银卉 来源:歙县城管执法局 时间:2020-10-26

  据悉,近日,歙县城管窗口再次获得歙县政务服务中心授予的第三季度最佳服务窗口荣誉称号。歙县城管执法局始终坚持窗口是为民服务的首要阵地,窗口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政府在群众中的口碑与形象,“秉公办理、热情服务”一直是该局窗口始终坚持的服务宗旨。

 

  歙县城管执法局窗口用实际行动践行 “便民、贴心、廉洁、高效”的服务承诺,以最贴心的服务解决人民群众在办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今年3月以来,已办结各项审批业务一千余件,最快办结时间4小时,从提高办事效率角度出发,以实际问题为导向,不断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服务水平再提升,不仅让办事群众更满意、更放心、更省心,也为打造歙县“四最”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持与坚强后盾。(邰银卉)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