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党员当先锋 传递正能量

来源:黄山城投集团 时间:2020-10-26

  “衷心向党,诚信待人,爱岗敬业,尽心竭力。”这是惟信服务公司办公室主任汪阳天同志的入党宣言。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汪阳天从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开启了献血之路。2017年6月14日,在第十四个“世界献血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汪阳天本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志愿者。2020年因为血小板指标比较好,有幸加入了机采血小板的爱心队伍。汪阳天不是“富二代”,但她是地地道道的“献二代”。

  汪阳天的父亲是黄山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汪钢星,他默默献血17年,坚持到退休的前一天,总献血量高达21400毫升。汪阳天的父亲经常对她说:“自己的血液是能带给患者生的希望和活的信念的,这是一种生命的延续。”正是父亲的言传身教不断地影响着汪阳天。作为普通人,汪阳天深感无偿献血的使命感和重要性,而作为女儿,能继承一种大爱奉献的精神让她倍感骄傲。她说:“父亲是中国无数献血爱心人士中的一份子,他也从来没觉得自己伟大。我更知道,继承这种无偿献血的普世价值显得尤为重要,我很高兴自己能发扬好这种精神,我也会履行好这份荣光,给我的孩子做个榜样,同时我也呼吁更多家人、朋友、同事一起无偿献血,让爱心在你我行动中流淌。”

  截至目前,汪阳天献血量共计4000毫升,其中机采血小板4次,并完成1次献血跑活动。汪阳天同志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义务献血作为企业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向社会展现“城投人”博爱胸怀,为公司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