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郑村镇潭渡村开展“庆重阳 宣民生 赞党恩”座谈会

作者:殷惠芳 来源:歙县郑村镇 时间:2020-10-27

  10月25日上午,歙县郑村镇潭渡村在潭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重阳 宣民生 赞党恩”民生工程宣传月主题活动,村里30多名老年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老年人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文化惠民政策等方面,畅谈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大家表示,现在享受着养老、医疗等惠民政策,让我们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外出旅游也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大大提高了生活质量。

  座谈会上,潭渡村党总支书记赵成革首先向与会的各位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其次对各位提出的关于乡村建设的建议表示感谢,最后真诚地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会后,潭渡村“两委”为全村197位70岁以上的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和牛奶、饼干等慰问品。(殷惠芳)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