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举办老干部“情满金秋 欢度重阳”活动

作者:王卫锋 黄利君  来源:休宁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0-10-27

  10月22日,我县开展“情满金秋 欢度重阳”活动,来自全县离休和县处级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县委书记卢邦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美月,县委副书记洪建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必俊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陈霞新村、陈霞中心小学、卫生院建设、月潭湖旅游集散中心、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等地,亲身感受休宁县发展变化和建设成就。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介绍,并详细询问建设发展情况。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对全县各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县委、县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不断推进经济社会新发展,造福休宁人民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观看了休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纪录片《名山秀水文化休宁—休宁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纪实》。卢邦生在会上代表县四大班子真诚感谢老干部为休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他说,没有历界县委、县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没有老干部们的辛勤努力,就没有现在的休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卢邦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暴雨洪灾,全县上下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勠力同心,知重负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稳住了经济基本盘,不仅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经济增速实现GDP正增长0.9%,脱贫攻坚也取得了显著成效。月潭水库建设平稳推进,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工作顺利通过终验,未来月潭水库将成为无比精彩的自然山水旅游目的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拼搏实干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

  卢邦生希望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委、县政府抓好休宁的各项工作。县委、县政府也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政做表率,为加快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现代化新休宁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吴云忠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休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卫锋 黄利君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