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观看线上升旗仪式《致敬——先锋》

作者:余长舟 黄坚桢 李兰英 来源: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 时间:2020-03-02

  3月2日,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借助“我是接班人”微信公众平台观看线上升旗仪式《致敬——先锋》,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

  整个活动过程分为五个部分:唱国歌、升国旗;“雷锋班”班长带你走进“雷锋班”,寻找新老“三件宝”; “当代雷锋”郭明义作“国旗下讲话”;石家庄市雷锋小学“学雷锋、致敬志愿者”活动纪实;?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郭明义爱心团队”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雷锋的热情,学生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多参与志愿服务,多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传递新风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闪光!(余长舟 黄坚桢 李兰英)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