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平安黄山】歙县富堨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翻身仗动员会

来源:歙县富堨镇 时间:2022-08-08

  为深入贯彻全县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迅速补齐短板,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8月7日下午,歙县富堨镇召开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专题会议。镇综治中心全体成员、六村综治专干、派出所、司法所、学校、镇域金融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翻身仗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该镇近两年来相关发案情况,总结了近期我镇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防范、重点人员管控、“国家反诈中心”下载注册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富堨农商行、富堨学校负责人等结合自身行业如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作出发言,并提出了措施和意见。

  下一步,富堨镇将强化措施手段,进一步加大打击合力,从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同时开展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提高老龄人的防骗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全力维护富堨镇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