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专场举行

作者:冯 劼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1-04-23

  4月2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专场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直及驻黄各直属党委、总支和支部的书记、专职副书记以及党务干部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吴云峰教授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刻阐述。整场报告会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助推作用。

  “今天的宣讲,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也激励我们青年党员更加奋发图强,立足自身岗位,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市广电台专职党务干部汤俊说道。“聆听宣讲,受益匪浅,我们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指导日常的具体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副书记殷虹表示。

  据了解,本次专场宣讲报告会拉开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序幕,即日起,市直机关工委将陆续开展多场“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冯 劼)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