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战“疫”进行时!计量保障在行动

来源: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2-14

  为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积极部署,全面加强计量监管,保障防控单位计量器具的检测需求。

  2月3日,县市场监管局主动与市局、市计量所对接,为县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送检红外额温计12只,是全市最早开展集中送检服务的区县。2月9日,市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下发《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规范现场体温测试工作的通知》(黄疫控办〔2020〕50号),县市场监管局立即通过黟县质量QQ群、特设QQ群、药监QQ群、政务QQ群、社区QQ群等途径转发文件,开展红外额温计的计量校准集中送检预约服务,同时转发《红外额温计使用方法》。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管局累计集中送检红外额温计79只,检测合格79只。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力开展市场监管的同时,根据防控需要和计量业务特点,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计量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