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双招双引”人才技能比赛县级初赛顺利举办

来源:歙县 时间:2022-08-05

  8月5日上午,由歙县县委宣传部、县委人才办、县投资促进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团县委联合主办的歙县“双招双引”人才技能比赛县级初赛顺利举办。大赛主题为“筑梦歙县 赢得未来”,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要求,强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专业人才培养,深化形成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的强大合力,在全县范围内再掀比学赶超的招引风潮。

  比赛现场,来自乡镇、县直以及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的参赛选手逐一采用脱稿演讲的形式,重点结合歙县历史文化、自然生态、交通区位、政策支持等优势,聚焦九大新兴产业,现场模拟真实情境做推介,提出招商思路办法。选手们准备充分,推介主题鲜明,全方位展示了歙县的投资发展优势。评委从演讲内容、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按现场得分高低选出前12名选手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双招双引”工作的积极性,巩固提升了“双招双引”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双招双引”工作氛围。下一步还将紧紧结合决赛的开展以及“体悟实训”队伍的外出学习锻炼机遇,持续加大招引力度,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度发展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