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徽商银行黄山分行赴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徽商银行黄山分行 时间:2020-06-02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6月1日上午,徽商银行黄山分行党委副书记赵家良一行赴黄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传递关爱 情暖六一”慰问特殊学校活动,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140套分餐食盒,并对辛勤工作的学校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徽商银行黄山分行一行人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师资配备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黄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吴宇艳对徽商银行黄山分行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校会把社会各界给孩子的这份心意一一地发放到每个孩子的手中,这些爱心用品不仅能缓解孩子们的物质压力,为他们提供便利,更能让他们知道社会上有很多人在关心着他们,树立一种可以更好融入社会的信心。

  赵家良表示,关爱弱势群体,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他们需要从家庭到社会全方位的关心,徽商银行黄山分行会竭尽所能,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为这个特殊群体创建一个和谐轻松的环境,让孩子们健康、茁壮地成长。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