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收看云课堂主题队课《致敬,志愿者》

作者:李兰英 张梦情 程花红 来源: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 时间:2020-03-04

  3月3日晚上,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组织全体队员观看云课堂主题队课《致敬,志愿者》,此次队课由“我是接班人”和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市少工委联合举办。

  通过学习志愿者日知识、寻找志愿者身影、讲述志愿者故事、票选最美志愿者等环节,辅导员引领队员一起走近志愿者。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广大志愿者、志愿组织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爱心,播种希望,展现出责任与担当。年初发生的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现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红马甲、红袖章、小红帽,遍及祖国大地的“志愿红”,成为后方战场一道闪亮的风景线。

  此次队课,队员们对志愿者这个群体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也能成为万千志愿红中的一抹,为社会建设和祖国发展贡献微薄之力!(李兰英 张梦情 程花红)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