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黄山:来吧!为乡村儿童办一场年会!与“中国好人”同台表演

作者:胡敏 程薇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1-01-04

   近日,“为乡村儿童办一场年会”活动在休宁县源芳乡“行益课堂”举办。此次活动以“新征程、新祝福、新期盼”为主题,由“中国好人”张志健策划举办,是一场专门为乡村儿童举办的朴素而暖心的聚会。
  
                图为第二届“为乡村儿童办一场年会”活动现场  胡高华摄
   活动现场,孩子们脸上充满开心与激动,为了此次年会,他们有的准备了诗朗诵,有的准备了歌舞表演,还有的准备了走秀。配上精致的妆容,时尚感十足。“中国好人”、行益课堂创始人张志健与孩子们同台,一起唱歌跳舞,为现场观众带来欢乐的观赏体验。

图为第二届“为乡村儿童办一场年会”活动现场  胡高华摄

图为第二届“为乡村儿童办一场年会”活动现场  胡高华摄

图为第二届“为乡村儿童办一场年会”活动现场  姜不辣摄

图为“中国好人”张志健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及新年祝福   姜不辣摄
  据了解,这是“中国好人”张志健第二年为留守儿童办年会,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抗美援朝老兵参与其中,让孩子们明白“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据张志健介绍,本次活动从筹备到正式演出历时1个月时间,来自休宁县源芳乡、东临溪镇、歙县许村及黄山市区的近40多名孩子同台演出。此次他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乡村儿童举办一场特殊的年会,是为了更好的让乡村儿童融入社会,提高他们的自信心,使他们在阳光下成长;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公益人士走进乡村、关注乡村儿童,为乡村振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胡敏 程薇)

 

责任编辑: 程薇